Jeva888仙女粉絲團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回覆】【耶穌新婦娜達女士】耶誕節信息🔴(道化陰陽)獨一真神+神獨生女+神獨生子=三一真神名稱🔴

娜達女士(Lady Nada)據說是耶穌的靈魂雙生火焰。她已接管第七道光束,是寶瓶世紀的主導光束。在這道光束下,娜達女士激發古老治療智慧技術的記億,並喚醒神聖的知識。她幫助擁有高度正直的人,去發展直覺與更高的超心靈能量http://en.wikipedia.org/wiki/Lady_Master_Nada
ae3026a0gc9f95f8a69cd&690  

節日的喜悅正圍繞著你們,你們地球上的那些皈依於基督教的人準備慶祝你們深愛的基督的誕生日。這樣懷著誠意被宣揚的的慶祝實際上是人們一種虛幻的祈求,它建立在許多世紀來人被錯誤資訊所灌輸的基礎上(真正的基督誕生日不是在西元1年12月25日,而是在西元前8年8月22日,後來12月25日是被羅馬教皇與皇帝法定為耶穌誕生日)。

不管這些了,摯愛的人們,這個節日已經失去了它的目的,因為大多數人把它當成一個慶祝的日子而不是靈性的節日。他們灌輸了慶祝而不是允許真實的意義來影響他們的心靈與思想,來指導他們的行動。喜悅充盈于許多對天父有著真正熱愛的人的心房,然而他們被誤導了,不知道基督在地球上殉道的真正原因。他們的旅程被假的真理和半真理主導了。人類的精神仍舊停留在錯誤資訊的迷霧中。

然而重大的消息是,這個時節世間的慶祝事實上應被看做一個轉變的慶祝。這是一個“轉變的時節”,現在正在發生。我說的轉變是從黑暗轉向光明,把謊言校正為真理。這是一個真理將在人的靈魂中被喚醒、他們將會以知曉的方式轉向光明的時節。真理會在日光中綻放,而黑暗力量會逐漸減弱並消失。


有巨大的理由來在這些時候歡慶,親愛的人們,因為天父不僅在此時賦予地球自由,同時也給與他的孩子們自由。自由之手溫柔地撫過你們存在星球的陰沉的原野。清理正在進行,當這一切清理到天父滿意為止時,你們小人兒們會再次清楚的看到你們的路。


讓這個耶誕節充滿了自由的迴響吧,因為這是天賦給你們的禮物。我請求你們釋放你們自己,在這個所有一切阻礙你們成長的時代裏;因為自由需要你們去品嘗。


當你能甚至現在就說我自由了的時候,你的經歷會更加盛大與富有意義。自由來自於內在。這是一種精神的狀態,它被你的與上帝連接的自己(思維矯正者)的判斷所教養。它無法從物質領域獲得。即使自由賦予你,你享受它的能力將取決於你能從內在的黑暗因素(無論什麽本質)中釋放你自己的水準。

是你們,親愛的,來把你們自己從內在的淩亂中解放出來,這種淩亂導致了不和諧與不平衡,如此你們無法分享天父賜予你們的。天堂之光現在正在地球顯現,因為她(地球)正準備著她長期等待的自由。這在我們天界是多麽高興的一天,因為我為你們所看到的是多麽壯觀-天父意願為你們而實現。黎明很近了。你們正在其中,不能真正領會到所採取的措施以及現在正在發生的。你們將會親眼見證你們的成果。你們不會停留在疑惑中。準備好為自由而歡呼,因為自由是你們這次轉世以來從未見過的。

堅持住,摯愛的,因為接下來的日子裏旅行會變得非常有趣,因為你們會見證上帝之手的清理與更新,以及上帝說話的聲音。


這是我給你們的資訊,你們會明白自由之袍已經附在你們身上。


原諒我沒有祝福你們聖誕快樂,因為我希望讓我所說的這些時刻真實。你們將會經歷的幸福是你們將經歷解脫的心潮,當自由抵達岸邊而不是人類的節日的創造,這將是一個時代的結束,而不是你們所計算的一年。


希望你們的心充滿著喜悅因為知識正在你們之中紮根。


我是娜達,我來傳遞自由的寶石,你們最大的祝福已被釋放。

我祝福你們對這次宣佈有無限的喜悅。


~~~~~~~~~~~~~~~~~~~~~~~~~~~~~~~~~~~~~~~~~~~~~~~~~~~~~~~~~
相關資料分享:
【扬升大师纳达夫人】无条件地爱自己
quote
http://blog.xuite.net/kkay666/hkblog/91505965-%E3%80%90%E6%8F%9A%E5%8D%87%E5%A4%A7%E5%B8%AB%E2%80%A2%E5%A8%9C%E9%81%94%E5%A5%B3%E5%A3%AB%E3%80%91%E8%80%B6%E8%AA%95%E7%AF%80%E4%BF%A1%E6%81%AF
 
【回覆】【耶穌新婦娜達女士】耶誕節信息🔴(道化陰陽)獨一真神+神獨生女+神獨生子=三一真神名稱🔴
 
想知-道(三一真神)的累世名稱?→請到 http://jeva668.tk 彌勒元年-家園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