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va888仙女粉絲團

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回覆】摩利支天菩薩(光明斗姆道姥)🔴(道)獨一真神+神獨生女彌勒+神獨生子耶穌=三一真神名稱🔴

摩利支天在道教中被尊稱為「斗母元君」,其大兒子和二兒子是「四御」中的「勾陳大帝」和「紫微大帝」,其餘七個兒子就是「北斗七星君」。北斗七星分別掌管著所有人的生辰,人們只要虔誠底服從管轄他們的星神,就能得到該星神的保佑,保佑一生平安、順利。

    斗為之魄,水為之精,主生人身光,凝性水,眾水一月,眾月一光,有情無情,均稟靈光;道炁一一資其生養護衛,恩深德重,皆莫能知,是以人心面有七竅,內應乎心,魄有七真,受魄於斗。 ~摘自,太上玄靈斗姆大聖元君,本命延生心經;農曆的九月初九,也是斗姥元君的聖誕

    
一,關於斗姥元君
有求必應的咒語——摩利支天靈感咒

    斗姥,又稱斗姆。斗(古自也可以寫成斗),意思是指北斗眾星,姥字(古字也寫成姆),意思就是母親的意思,把這兩個字加起來,意思就是說,斗姥就是北斗眾星之母,也就是很多星星的母親的意思。再者,根據《道藏》書中所說,斗(斗)是祂的魄,水是祂的精,法相是三面四首,左右各有四隻臂膀;手中分別拿著太陽、月亮、寶鈴、金印、彎弓、矛、戟等作戰兵器或法器。斗姥元君被尊稱為:『大圓滿月光王』、『東華慈救皇君天醫大聖』、『九靈太妙白玉龜台夜光金精祖母元精』、『中無梵炁斗母元君紫光明哲慈惠太素元後金真聖德天尊』,道教也尊稱祂為:『先天道姥』、『象道之母』,而道教中的朝鬥法科,都遵奉斗姥元君為主神,而斗姥元君的神號全稱為:『先天斗姥紫光金尊摩利支天大聖圓明道姥無尊』。我們節錄《玉清無上靈寶自然北斗本生真經》上的故事,來讓大家對斗姥元君的起源,能更加的瞭解:是時,斗姆告真人曰:『…吾語汝。吾即,摩利支天萬泰陽也。天皇之前,吾已出世,地皇之先,吾住西洲天竺國,運大神通,往來印度,繼見北周郁,單越周御國王辰祭從,心慈好善,因往助之;覓淨土,築垣闕,持書戊己之宮,實養金胎之室,一團神氣,三次超脫。為生聖嗣九頭。長曰天英,是為人皇,後升玉真仙靈;二曰天任、三曰天柱、四曰天心、五曰天禽、六曰天輔、七曰天沖、八曰天芮、九曰天蓬,瓊林玉蕊,亭亭森森,是為九子,皇號九皇。人皇與群季分治九州,稱居方氏,仁風灝蕩,普惠群生。九皇升舉,子母同居。元始稱吾為先天道後,以著養育九皇之德。鴻鈞在手,掌握斗樞。九皇上映九星,九星環繞一垣。吾憑一傑妙,更化七元君,九辰或下世,七元代運行。』。

    
有求必應的咒語——摩利支天靈感咒

    斗姥元君,是道教的先天大神,也是紫微大帝、勾陳大帝(天皇大帝),以及北斗眾星之母,地位極其崇高!一般人祭祀時,像是,禮斗求壽、贊星開運等等的科文,一定都會先敬秉斗姥元君,再上秉北斗七星君。同時,像每年一般人的祭祀太歲者,除了拜本命太歲、值年太歲外,還必須要敬拜斗姥元君,才算是整個儀式圓滿完成。除此之外,斗姥元君吸收了印度教跟佛教中摩利支天的形象,在梵語中,「摩利支」的意思就是我們說的「威光」;這種威光,並不是大家一般想像中的光,而是一種能映奪日月光明的強大巨光。同時,斗姥元君也被大家視為是「原始的陰體」,是混沌未開之前的陰氣,與「斗父龍漢祖劫周御國王天尊」的原始陽體,是兩個面相。天尊是極為無為的靜態之神,斗姥元君是生化億萬星君的有為之神;天尊是陽中之陰,斗姥元君是陰中之陽!因此,斗姥元君也被視為,是在混沌初開時,陰極而陽且巨大、同時具有爆炸性的巨大光明能量;因此被後世尊稱為「圓明道母天尊」!

有求必應的咒語——摩利支天靈感咒

    由於,斗姥元君是北斗眾星之母,之前在北斗星君,誕辰的篇章中,有跟大家說到相關故事,現在就讓我們一邊複習,一邊往下說:相傳,在很久很久以前,先是有黃帝統一中原,接著有顓頊、帝嚳、堯、舜等四位先賢皇帝。最後,由禹和兒子啟,建立了第一個王朝,夏!其實,距離現在大約是,四千到五千年之前,有一個名叫光嚴妙樂的國家,誕生了九位神仙帝王,這九位帝王,深深的影響了整個神仙的世界,以及後世。相傳,在夏王朝國土的周邊,還有很多很小的國家。有一個小國,由周御王統領著。這個小國的國名,現在已經無從查考起,只是根據文獻上的記載,在周御王統制國家的龍漢年間,雖然周御王,是個在國內廣施德政的好國王;但是,百姓們卻因為國家的海島天險、土地貧瘠等等因素,再加上沿海地帶的海盜猖獗;讓百姓們生活十分困苦。周御王對這樣的情況,非常的憂心,卻一直也想不出個好辦法來解決。這個國家,雖有一個很好的國王統領,卻一點也快樂不起來。周御王的愛妃,也就是紫光夫人,是個明哲慈慧的王妃。祂看見周御王的憂慮,也深知百姓們的愁苦;於是發下大願,要為周御王生下幾個聖子,把人民從水深火熱的生活中拯救出來。

有求必應的咒語——摩利支天靈感咒

    有一年春天,紫光夫人在賞花遊戲,正徜徉在春天,溫暖芬芳的氣息之中。突然,莫名其妙的,祂覺得有點倦了,就來到金蓮花溫玉池來沐浴休憩,祂才一下水,忽有所感,在池中生出九朵蓮花!其中剛生出的第一朵蓮花,馬上化成嬰兒,就是勾陳上宮天皇大帝,本命星是源自於紫微恆中,勾陳六星中的一顆,執掌南北兩極與天地人三才,後來,元始天尊指派來協助玉帝總御萬神,管理天下兵革之事。第二朵蓮花,幻化成二兒子,就是紫微大帝。紫微大帝,先被元始天尊,派去管理天上諸星,後來,玉皇大帝把天界分為四大塊,分權制衡,又被派去治理北方,而北方,一向都是許多修行成仙的靈地,也因為這樣,祂成立神宵派,聲名威望迅速上升,成為仙界的第二大帝王。

有求必應的咒語——摩利支天靈感咒

    其他的七個孩子,因為出生的時候,並非胎形,以星星的形狀,按照斗勺排列,斗柄又指向另一方;之後才幻化成胎兒的模樣出生。周御王看見這樣奇特的景象,就將祂們分別取名為貪狼、巨門、祿存、文曲、廉貞、武曲和破軍。等到祂們長大了以後,修成正果,就成為了天上的北斗七星。紫光夫人,因連生九子皆貴,被元始天尊,封為斗姆元君,在《西遊記》中,也被稱做北極玄靈。關於斗姥元君,和九個兒子的故事,在《先天神後斗姆元尊大道九皇真經》中,也有相關的說法:『指修山中,有九異人,乘雲車,能御空駕,乃北洲域,單越周御國王之子。其姥摩利支,西洲天竺國人,有大神通,出則陽炎,能遊行四海,往來印度。知北洲域,單越周御國王,辰祭從好善,因與之生聖子九頭。摩利支以萬為姓,號泰陽。天姥教九子之以法,…兄弟各居一方而治,又曰居方氏,人皇在中區設教,宣化八方。』

有求必應的咒語——摩利支天靈感咒

    之後,斗姥元君下凡,化名為魃,幫助黃帝在蚩尤之戰時,打敗風伯雨師!後來,斗姥元君遭到陷害,邪氣所侵,無法再飛昇上天庭。祂就在今天的四川附近,找了一個風景優美的山谷隱居。在這段裡隱居的時間裡,斗姥元君逕自修行、與世無爭。一直到釋迦牟尼佛,以自悟的大乘佛法,一統西方佛教文化;同時,釋迦牟尼佛派出座下的十六諸天,廣行四大部洲,四處傳播佛學文化。後來,斗姆元君,深深被佛經上的道理吸引,就跟隨著十六諸天,一起來到靈山,大雷音寺,拜在如來座下,排入諸天之列,成為後來二十諸天中的摩利支天。關於斗姥元君的職責,與對一般民眾的影響,在《太上玄靈斗姆大聖元君本命延生心經》裡,做了相當詳盡的描述:『能陽能雨能變化,救災救難救刀兵;祠嗣就生麒麟子,祈名金榜就題名;商賈者,利加增,祈求父母得長生,子孫得榮盛,夫婦壽康寧,萬邪自皈正,諸惡化為塵。』!

    二,關於摩利支天

    摩利支天,也有人依據梵語,翻譯成摩利支提婆、摩裡支天、末利支天。意思是指陽焰威光、也就是積光天焰的意思。在佛教中,祂是一位能夠自我隱形,同時為眾生除滅障難,施予利益的女神!尊稱祂為摩利支天菩薩、大摩裡支菩薩。

有求必應的咒語——摩利支天靈感咒

    祂的法相有非常多種,有一種是以天女的形象出現,有的是坐,有的是站在蓮花上;左手在胸前拿著天扇,右手下垂,身如閻淨檀金色,光明如日,頂戴塔,著天衣彩裙,以腕釧、耳珰、寶帶、瓔珞等等華嚴!在藏傳佛教中,摩利支天菩薩,常見的法相有三面六臂、三面八臂,以及一面二臂等等;重點是,如果祂是以多面廣臂的形象出現,那麼菩薩的三面,一定是面相各異,其中有一面是豬面,尖嘴獠牙,龕作塔形。

有求必應的咒語——摩利支天靈感咒

    還有一種憤怒相,就像大家在圖片上看見的這樣,有三面,每面有三目,同時還有六隻手臂(也有八隻手臂),騎乘於野豬上,或坐於七野豬拖車之上;左邊的手,拿著無憂樹、罥索及弓弦;右邊的手,拿著金剛杵、針、箭與金剛斧。根據《摩利支天經》的記載,摩利支天菩薩,有大神通自在之法,常行走於日天之前,日天(就是指太陽神)無法見到祂,而祂,能見日天。由於祂可隱身,故無人能見、無人能知、無人能害、無人能欺誑、無人能束縛、無人能債其財物、怨家對頭,無法得此方便。
有求必應的咒語——摩利支天靈感咒
    按照佛家的說法,摩利支天菩薩,是隱身和消災的保護神。而此天,威力極大:上管三十六天罡星,下管七十二地煞星,二十八宿,皆為此天所管。周天一十二宮,分二十八宿,日行一日,一度,一年一週天。月行一日,十三度,一月一週天。每月行度各有不同,主人間禍福之事。
有求必應的咒語——摩利支天靈感咒

    關於,斗姥元君跟摩利支天菩薩的起緣關係,各家眾說紛紜,我們大致跟大家介紹一下:其實,對中國人而言,信仰是一種根自於心性的外在體現;在中國人的信仰歷史上,佛教一直到唐朝,才開始盛行。後來,一直到宋朝,當道教尊奉斗姆元君作為信仰中心之後,道佛之間,已經變成相互融合的最佳典型。佛教的說法,特別是密宗,摩利支天菩薩,是很受信仰的一個護法神菩薩。祂是一個化現天女身相菩薩,據說,祂是一位肉眼難以見其身形的菩薩。她乘著一架由7頭豬或9頭豬拉的車跟著太陽奔走。所以,一般認為:『斗姆元君,是源於摩利支天的信仰』;而道教則認為:『斗姆元君,是元始天尊本身的陰所結,化身西天竺,為摩利支天菩薩。』;而密教則認為:『摩利支天菩薩,是來自西天竺的佛教菩薩,原屬密教修行人,所修持的一位本尊! 』。

有求必應的咒語——摩利支天靈感咒

    我們不用太去斤斤計較於哪一家、哪一派,對於起源說,說法的爭議;不論是在哪一界,斗姥元君,以及摩利支天菩薩,早就在佛道各界的交流教理、吸收養份,與豐富意涵中,合而為一!套一句,唐三藏法師,玄奘所譯的《佛說摩利支天菩薩陀羅尼經》裡面說的話:『摩利支天手下的金豬,是她的御士,守護人於王難、賊盜、行路、迷途、畫夜、水火、鬼魅侵擾、毒藥……』。後來,在佛教東傳之後,日本,本土之原始信仰是神道:一種,敬天地鬼神發展出來的宗教。這種神道,揉合了佛教中密教元素,稱為東密的密教。在日本,古流劍術道場,演武家,安奉神是道教中之鹿島或香取大明神,但到了宗家,在家中安奉的,多數都是摩利支天菩薩!

有求必應的咒語——摩利支天靈感咒

    最後,我們摘錄《太上玄靈斗姆大聖元君本命延生心經》的話,來跟大家一起分享:老君曰:斗姆上靈光圓大天寶月中有騫樹,色瑩瑠璃,玉兔長生,鑄鏈大藥。凡天地氣運休否,日月星辰錯行,雨暘晦明不時,風寒暑濕不節,亢旱水火,疫癘凶災,至如刀兵蟲蝗,妖精鬼怪,疾病傷生,爭訟橫撓,種種不祥,悉皆乖氣所致。斗姆降以大藥,普垂醫治之功,燮理五行,升降二炁,解滯去窒,破暗除邪,愆期者應期,失度者得度,安全胎育,治療病病,潤益根荄,陽回氣候,生成人物,鏈度鬼神,散禳百結,資補八陽,輔正全真,召和延祚,濳施藥力,職重天醫,生諸天眾月之明,為北斗眾星之母,斗為之魄,水為之精,主生人身光,凝性水,眾水一月,眾月一光,有情無情,均稟靈光,道炁一一資其生養護衛,恩深德重,皆莫能知,是以人心面有七竅,內應乎心,魄有七真,受魄於斗。

有求必應的咒語——摩利支天靈感咒

    斗母尊號曰:九靈太妙白玉龜台夜光金精祖母元君,又曰:中天梵炁斗母元君,紫光明哲慈惠太素元後金真聖德天尊,又化號大圓滿月光王,又曰東華慈救皇君天醫大聖,應號不一,主治中天寶閣,祖劫在玄明真淨天修行玄靈妙道,勤奉元始至尊,慧香氤氳,智燈朗曜,每發至願,願生聖子,補裨造化,統制乾坤,願力堅固,終始如一。因沐浴於九曲華池中,湧出白玉龜台神獬寶座,斗母登於寶座之上,怡養神真,修鏈精魄,衝然攝炁,炁入玄玄,運合靈風,紫虛蔚勃,果證玄靈妙道,放無極微妙光明,洞徹華池,化生金蓮九苞,經人間七晝夜,其華池中光明愈熾愈盛,其時一時上騰九華天中,化成九所大寶樓閣,寶樓閣之中,混凝九真梵炁,自然成章,文曰尊帝摩尼達哩牛缽吒,前有天罡,光敷秘字,文曰至爾,芒角炓然。是九章生神,應現九皇道體。一曰天皇,二曰紫微,三曰貪狼,四曰巨門,五曰祿存,六曰文曲,七曰廉貞,八曰武曲,九曰破軍。天皇,紫微尊帝二星居鬥口娑羅上宮,真光大如車輪,得見之者,身得長生,位證真仙,永不輪轉。二星分作餘暉,為左輔,右弼,為擎羊,陀羅,神化無方,總領玄黃正炁。七元星君斡運陰陽造化,功沾三界,德潤群生,其功德力不可思議。夫修鏈九還七返大丹者,持此頓悟玄關,靈光現前,三十九節自然生榮,了證太玄三一之道,知守本來具足之理,堅固真身,更能精修大定,乃至形神俱妙,與道合真,飛昇玉京,逍遙自在。至此,則劫劫生生,玄祖宗親,皆得解脫,同受玄恩,濟度存亡,此為深妙,皈心持奉,靜處璇璣,內景無漏於六根,外景不淪於萬有,湛然清靜,道在目前,頂禮真形。
 
※ 普傳光明佛母(摩利支天)儀軌 ※

    一,光明佛母簡要修行方法

    只念摩利支天咒(在後面有詳細的唸法教程),唸完回向也是可以的,最簡單的做法是:念摩利支天咒(默念或念出聲皆可),唸完七遍後(當然念遍數的越多越好),當您唸完後(最好是大於七遍)就結摩利支天手印(在後面有詳細介紹)回向給您想回向的人或是求取您想達成的願望,比如回向:「一切三世諸佛如何回向,我今日亦當如此回向」,或是求取「願摩利支菩薩幫助我早日拿到朋友欠我的貨款,拿到貨款後本人將更精進的修行,並且將經常去放生,幫助有困難的人!」(因為我們現代人時間有限,我本人就是修的「簡要修行方法」效果還是比較好的!)

    二,光明佛母詳細修儀軌
 

    和簡要修行方法比效果要好一點,蒙祈竹仁波切(祈竹仁波切為藏傳佛教格律派高僧,大藏寺法台)開許,允許閱讀,未受灌頂,可以照書修習,但不能觀想「自成本尊」的部分!

    光明母法門導修(祈竹仁波切開示)

    今天晚上衲應求講授光明母法門之簡易修持方法。在現今之年代,常有許多病毒、瘟疫等災害,個人也常常遇上形形式式的災害。光明母是一位女相本尊,對這個災劫年代的眾生特別有幫助,能令行者免於戰亂、魔劫、盜賊、非人加害、猛獸侵擊及各種天災等。在西藏的上密院及下密院中,學僧每天早上皆會私下誦修光明母法。格律派中的僧人,亦泰半會在每天修誦此本尊的咒。衲自十一歲起便開始每天修誦這位本尊的儀軌,至今已五十七年了。衲曾經擁有一本彙集許多光明母的旁支法門之會集本,裡面有極多不同功能的光明母法,但在1959年的變動中,衲不幸遺失了此書。本來衲可以教授許多光明母之旁支法門、事業方法及閉關成就方法等等,但有鑑於在座聽眾未曾受此本尊之灌頂,同時又是初學者,若在此情況下教授上述這些內容,是不太恰當的。故此,今晚衲將會教授適合普傳的簡略修持法,讓未曾受光明母灌頂的人亦可修誦此殊勝法門。
    光明母(註:漢譯名亦作「光明天母」、「光明佛母」、「積光佛母」、「具光佛母」、「摩利支天」及「摩利支母」等)的梵名是Marici,其藏文名是 Wodzer Chanma,祂有二十五種主要的化相,包括立相的、坐相的、騎豬的、坐在車上的、一面二臂的、三面六臂的及三面八臂的化相等等,但其原本現相是今天所教的三面八臂相。這個化相的其中一面是豬面,祂騎在一輛由七頭野豬所拉的金車上。其他光明母化相,與這尊是同一體性的,只是在身相上及傳承上有不同而已。
    現在開始講述前行的修持方法。前行開示——
    在儀軌中,有皈依發心偈及四無量心文,我們應至心唸誦這些前行。

    皈依
    行者皈依直至成正覺佛陀正法以及聖僧眾   
    因作佈施等諸修持故願證佛境利普有情生

    祈請文
    唯只誦持憶汝之聖名,救脫一切障礙事業母,
    賜與無死大樂事業母,光明佛母於汝致禮敬。

    行者皈依直至成正覺佛陀正法以及聖僧眾因作佈施等諸修持故願證佛境利普有情眾生
    願一切有情眾生能具足福樂與其因
    願一切有情眾生能由苦及其因中解脫
    願一切有情眾生與無優樂境無所分離
    願一切有情眾生住於平等心中無有愛瞋偏執
    在誦完前行後,便進入正行部份了。
    正行開示——
    由於今天改採用的儀軌是一個禮讚文式的極短儀軌,它並沒有列明本尊之生起及身相等細節,所以我們必須自己懂得觀出本尊。

    光明佛母法相:點擊這裡查看(方便觀想)

    我們觀面前虛空中,突然變出了光明母。祂的身體黃色,三面八臂,中間的臉黃色,右面白色,左面是黑色的豬臉,其右邊四手分別持金剛杵、箭、金針及作手印,左邊四手分別持弓、經頁、線及一株無憂樹(藏名mya ngan med pai shing)的枝。祂坐在由豬拖拉的金車上,有蓮花及墊褥座。光明母的墊座與其他本尊法門不同。其他本尊之通式為寂靜尊配月座,忿怒尊配日座,但光明母則並非如此。在白天修光明母法時,我們觀其座為日座;若在晚上修,則觀月座。有關本尊所持法器,其實大有密義,譬如說其金針能放光令行者之仇亂連眼也睜不開,令其看不到我們等等,但今晚衲不宜對未受灌頂的在座各位詳解。有關這些內義,即使你們不深入理解,亦不減此法門的效力,所以大家不必擔心。
    本尊的座駕由七頭野豬拖拉。這七頭豬形相十分兇猛、恐怖,尖牙露出嘴外。豬的身上不斷化出大大小小的化身,吃盡一切病毒。這七頭豬其實並非凡俗畜牲,而是光明母之智慧化現。
    在觀好本尊後,我們便誦儀軌中的四句禮讚文。
    唯只誦持憶汝之聖名救脫一切障礙事業母賜與無死大樂事業母光明佛母於汝致禮敬
    大家讀以上的漢譯禮讚文,便懂其中意思,沒必要衲每個字講解了。
     在作禮讚後,便到持咒環節了。光明母有短咒、長咒、心咒、近心咒、護輪咒等等許多種咒。宗喀巴大師說過,光明母之短咒與其長咒之利益完全相同,故此我們修其短咒既可。

      嗡 瑪惹哉 盟 梭哈
      om maritsa mam soha
    (點擊這裡在線聽聽祈竹仁波切師傅的發音)
    (點擊這裡下載祈竹仁波切師傅的發音)

    持咒若干遍時,有多種觀想方式,但初學者先修簡便的觀法為宜。我們觀光明母的心放光照向我們自己,把我們生命中的非人、人、獸、魔、病、戰爭、盜賊等劫難全清除了,並把欲加害我們之人、非人、魔、仇亂、盜賊及猛獸等的心變成慈悲的心。
    結行開示——
    然後誦四句回向文。
    以此功德願速能,成就光明母之境,並將一切諸眾生,安立於同等果境。
    在回向後,觀本尊化光而融入我們自己的身中,這樣便修完一座法了。
    這個法門利益甚大,若大家每天能略修一下是極有利的。在修得境界高時,若有人欲來加害,我們會事先預知,然後便可好好修此法來對治所面臨的威脅。現在我們的境界雖然不高,但若以大信心修此本尊,亦會得到類似的感應及保護。
    此外,有一個僧人常常使用的光明母修持法,我們也可以照著做。在要出遠門或當天有特殊事情或可能會遇上危難時,我們在日出時面對太陽而合掌恭敬,心中想著此日出之光即光明母的光芒在照著自己,無論自己今天去哪裡、做任何事,都有光明母在保護我們,然後我們念:「光明!光明!具德光明母!我今天此時免於亂眾、魔類、盜賊、非人、野獸、四大怖畏及災難!」,然後再略誦本尊之咒若干次,這樣便可保證自己當天的安全及順利。此法十分靈驗,在座大家不妨在有需要時照著做。
    光明母還有許多如隱身法、綁魔法等旁支法門,但今天若衲向大家講授,則未免有犯濫傳密法之過失,故此就只好在未來大家受灌頂後才作另行教授了。可以用來追債的靈驗咒語
有求必應的咒語——摩利支天靈感咒 (附:《唸誦法》)(轉貼)

第一次聽到這個有求必應的法門,是從顏宗養居士(顏老師)的佛學講座學到的。為什麼在佛門眾多咒語中,摩利支天咒是容易應驗呢?主要原因是『摩利支天神』,太可愛了!

只要你有求於祂,摩利支天不管你是誰,反正先讓你如願以償,以後的事以後再說!這就是『先以利鉤牽,後令入佛智』。

於是介紹很多親朋好友試用看看,結果,真的很有效!還被請了好幾頓飯。

後來上網去google這個咒語看看,還發現有人考證,「鄭和」下西洋七次,每次都平安歸來,都靠此摩利支天咒的幫忙!實在太不可思議!

親朋好友欠錢不還怎麼辦?

朋友財務困難找上幫忙,不借他錢,好像說不過去,但是借了之後,朋友就一直忘了還!怎麼辦?
找摩利支天幫忙,就有希望!

因為念『摩利支天咒』有一神奇的功效,就是不為人債其財務(白話解:別人無法欠你錢)。

當您念七遍『摩利支天咒』之後,『摩利支天』就會幫你去打點,三不五時去暗示您的債主,你那位『欠你錢的朋友』就會一直想到你,不還錢他就會很難過。不久之後,就把登門造訪雙手奉上欠你的$$!
很靈驗的哦!
有此困擾的朋友,不妨試一下!
獲得感應後,記得要發表心得!

不過要注意一點,像放高利貸這種行為,想請「摩利支天」幫忙討債,恐怕要失望了!

另外,「摩利支天」幫忙之前,還是會先調閱債務雙方的宿世因果關係,有時候被倒帳或被騙了錢財,是前世有先虧欠於人。這樣,「摩利支天」也是愛莫能助!因為『神通力』不敵『業力』!

像幫忙朋友解決財務困難,不管是救急、還是救窮,都是做好事!但好朋友就一直忘了還(可能是朋友真的缺錢,也可能您的還債順位不是第一位)!因為是好朋友,也不好意向他要,又自己實在也缺錢用!這時,找摩利支天幫忙,就有希望!

 
    友人的情況是:她丈夫拿她的身份證明(一種職業可以貸款)去幫別人貸款(實際上用於做生意了),貸款的合同只有我友人的名字,後兩人離婚,再後來這個做生意的人不還錢,銀行要我的友人還錢,或者沒收房產,友人很痛苦。我也是試試看讓她念摩利支天女咒,她是個很懶惰的人,念的並不精進,好在信佛十幾年了,有個良好的基礎,不久,那欠款的人答應還錢,友人得以解脫困境。

   我的情況是:我在單位是個窩囊的人,什麼福利能不給我就不給我了,有一次,我有個應該報銷但是人家說不給報銷我也沒辦法的學費票據,去試試看前,我念了一遍摩利支天咒,衣服質地較硬也不好打結,就勉強打三個結,去了財務,居然當天就給我解決這個福利問題了,是不少的一筆錢,我要去供奉三寶和孝順父母一部分,然後剩下的還不少。。。財富虛空遍處,信念清淨,菩薩可以揮空為寶,滿眾生願。。據此我則更加堅信佛法的大威神力和不可思議。。。


中天竺又名法淨寺,位於天竺路中段、稽留峰麓。始建於隋開皇十七年(597),長時期內是下天竺的一個分院。南宋初,因寺內摩利支天(佛教護法神二十諸天的第十六位)女神「感應顯靈」,而備受朝廷尊寵,建摩利支專殿;又因祈雨「靈驗」蜚聲湖上,至南宋後期,寺院達到鼎盛。


鄭和刊印的佛經,北京及雲南昆明各圖書館尚保存不少。

今只舉其所刊印的《佛說摩利支天菩薩經》及《優婆塞戒經》卷七為例,前一種有姚廣孝所寫的跋,後一種有鄭和自己的跋。今將二跋文字擇要選錄如下,以供參考:

1.《佛說摩利支天經》   姚廣孝跋

《佛說摩利支天經》藏內凡三譯。惟宋朝天息災所譯者七卷,其中咒法儀軌甚多,仁宗親制《聖教序》以冠其首。然而流通不廣。以廣流通者惟此本,乃唐不空所譯。其言簡而驗,亦多應、菩薩之□力,豈可得而思議耶!於戲!李玨問神人,稱名而免難;隆佑奉聖像,致禮而獲福。況能依佛所說,誦此經者哉!今菩薩戒弟子鄭和法名福善,施財命工,刊印流通,其所得勝報,非言可能盡矣!福善一日懷香過余、請題,故告以此。永樂元年,歲在癸未,秋八月二十又三日,僧錄司左善世沙門道衍。

(感應實例)
高宗(徽宗第九子。母賢妃韋氏,追諡顯仁皇后。五月二十一日天申節,永思陵)
建炎元年,上駐蹕維揚○初隆佑太后孟氏,將去國南向,求護身法,於道場大德,有教以奉摩利支天母者。及定都,吳門念天母冥護之德,乃以天母像,奉安於西湖中天竺,刻石以紀事。

案:不空三藏譯《摩利支天經唸誦法》云:
南無釋迦牟尼佛!(十聲)
南無摩利支天菩薩!(十聲)
我弟子(某甲)歸命三寶摩利支天菩薩!願護我身,無人能見我,無人能知我,無人能捉縛加害我,無人能欺誑責罰我,無人能債我財物,不為怨家能得其便。

即說最上心真言曰:唵。摩利支。娑嚩賀(或百聲或千聲)

王難中護我,賊難中護我,失道曠野中護我,水火刀兵中護我,鬼神毒藥難中護我,惡獸毒蟲難中護我,一切怨家惡人難中護我,佛實語護我,法實語護我,僧實語護我,天實語護我,仙實語護我,一切處一切時願常護我。弟子(某甲)娑縛賀。

誦時,想(觀想)菩薩作天女形,瓔珞莊嚴坐蓮華上,左手執天扇,右手垂掌向外,作與願勢。若欲見天真身,求勝願者,誦滿十萬遍。

佛言:此天常行日月前,日月所不能見。我因知此天名,得免一切厄難。

(感應實例)
二年三月,唐州泌陽尉李玨,遇北虜入寇。挾一僕,單騎走,夜匿道旁空舍。
聞車過聲,遣僕問:唐州賊何在?見車中人,長丈餘,面藍色,驚而返。
玨即乘馬追及之,前致敬曰:玨避寇至此,敢問車中何所載?
其人曰:此京西遭劫死人名字,天曹定籍,汝是李玨,亦其數也。
玨大怖告曰:何法可免?願賜指教。
人曰:能旦旦念摩利支天菩薩七百遍,向虛空回向天曹聖賢,則死籍可銷,可免兵戈之厄。

玨方拜謝,駕車者疾馳而去。自是,不輟誦持,轉以教人,皆得免難(賈德仁板行)。

述曰:《摩利支天經》,藏中凡三譯。唯本朝「天息災」(譯師名)本,咒法最多。仁宗親制《聖教序》,以冠其首。雖未聞行其法者,而菩薩之緣已開,先於此時矣。當高宗之南渡也,隆佑受教大德,獲奉像之應。李玨請命神人,致稱名之功。至矣哉!威德悲願,殆與圓通大士,俱不思議。釋迦自云:我因知此天名,得免一切厄難。信菩薩遠本,又在釋迦之先也。今茲中原多故,兵革未銷。士夫民庶,有能若終身、若全家行此解厄至簡之法,吾見天母之能,大濟於人也!

十一月,敕賣四字師號,價二百千。
----------------------------------------------------------------------------------
佛說摩利支天菩薩陀羅尼經

    大興善寺三藏沙門不空奉詔譯

如是我聞。一時,佛在舍衛國只樹給孤獨園。與大阿羅漢千二百五十人俱。復有無量大菩薩眾。彌勒菩薩。曼殊室利菩薩。觀世音菩薩。而為上首。及摩利支等諸天龍八部前後圍繞。爾時舍利弗即從座起。偏袒右肩右膝著地。合掌向佛。而白佛言。世尊於未來世。末世眾生作何等法得脫諸難。佛告舍利弗。諦聽諦聽。我今為汝說於此事。
爾時,會眾歡喜踴躍。重勸請佛。
爾時,世尊告諸比丘:日前有天,名摩利支,有大神通自在之法。常行日前,日不見彼,彼能見日。無人能見,無人能知,無人能捉,無人能害,無人欺誑,無人能縛,無人能債其財物,無人能罰,不畏怨家能得其便。
佛告諸比丘:若有人知彼摩利支天名者,彼人亦不可見,亦不可知,亦不可捉,亦不可害,亦不為人欺誑,亦不為人縛,亦不為人債其財物,亦不為人責罰,亦不為怨家能得其便。
佛告諸比丘:若善男子善女人,知彼摩利支天名者,應作是言:我弟子(某甲),知彼摩利支天名故,無人能見我,無人能知我,無人能捉我,無人能害我,無人能欺誑我,無人能縛我,無人能債我財物,無人能責罰我,亦不為怨家能得我便。此咒有大神力,所作成就,破一切惡。若用結界,百由旬內,一切諸惡,無敢入者。爾時,世尊即說咒曰:


南無佛陀耶。南無達摩耶。南無僧伽耶。怛侄他。遏囉迦末斯。摩囉迦末斯。蘇途末斯。支鉢囉末斯。摩訶支鉢囉末斯。摩利支夜末斯。安怛陀那夜末斯。那謨粹都底。莎訶。
王難中護我。賊難中護我。行路中護我。失於道路曠野中護我。晝日護我。夜中護我。水難中護我。火難中護我。羅剎難中護我。茶枳[仁-二+爾]鬼難中護我。毒藥難中護我。佛實語護我。法實語護我。僧實語護我。天實語護我。仙人實語護我。
怛侄他。阿羅拘隸。阿囉拘隸。雞栗底(知約反)。薩婆迦囉醯蔽(蔽亞反下同)。薩蒲跛突瑟[齒*齊](二合)蔽。薩婆伊都波達羅鞞蔽。囉叉囉叉。(自稱名字)。莎呵。

奉請摩利支天咒,一名摩利支天身咒。咒曰:


娜謨囉跢那跢囉夜耶。摩唎支唎馱耶。摩婆帝移沙彌。跢侄他。婆囉梨。婆馱梨。婆囉呵目溪。薩婆徒瑟誓。槃馱槃馱。娑婆呵。

佛告諸比丘:若有人識彼摩利支天菩薩者,除一切障難、王難、賊難、猛獸毒蟲之難、水火等難。若人欲行此法者,一切法中,此法最勝。持此咒者,面向百踰闍那,一切鬼神惡人,無能得其便者。若於難中行時,晨起,誦前身咒,咒一掬水,四方散灑,及灑自身,若衣襟、若衣袂、若袈裟角。一咒一結,總作三結,即往難中行,連誦前二大咒而行。所有一切事難軍防主者,悉皆迷醉,都無覺知之者。
佛說是經已,告諸比丘比丘尼,優婆塞優婆夷,國王大臣,及諸人民等:聞佛說是摩利支天陀羅尼,一心受持之者,是人不為一切諸惡所害。諸比丘,若有人,能書寫讀誦受持之者,若著髻中,若著衣中,隨身而行,一切諸惡,悉皆退散,無敢當者。
是諸四眾天龍八部,禮佛而退,歡喜奉行。

佛說摩利支天菩薩陀羅尼經


念下面的咒紅色部分至少十一萬遍,你看看會發生什麼,不管念什麼經咒請一定要以三殊勝來攝持:《驚呆,看罷此文,才知道很多人學佛是白忙活一場,太可惜了
唵。摩利支。娑嚩賀
ong   mo li zhi si wa ha
優秀文章能否分享與人,在於伯樂轉載一鍵之間
在線視頻 #三殊勝——慈誠羅珠堪布(佛子唸經持咒必須看的視頻)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329923&mode=0#5284139
quote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c65d7520102vogf.html

【回覆】摩利支天菩薩(光明斗姆道姥)🔴(道)獨一真神+神獨生女彌勒+神獨生子耶穌=三一真神名稱🔴
 
想知道摩利支天菩薩(光明斗姆道姥)累世名稱?→請到 http://jeva668.tk 彌勒元年-家園啟動

昴宿星Cobra-斗姆女神
地球盟友-Cobra提及 斗姆女神會投身在中國。 中國人的預言故事是,斗姆女神九位皇太子都投身在中國, 她的二兒子(紫微大帝-唐太宗)應該早已睡醒了(2013)。 “一個名叫Dou Mu(斗姆/斗姥)的宇宙女神,離開她的母星系傳送來到東方阿加森網絡(中國),然後來到了行星地表。她目前在亞洲某地的一個非常強大的能量渦點(台灣-由另一兒子康熙大帝守護),居住於她的物理光體(Light body)中。與作為她的護衛團體的龍族成員在一起,她是為這個行星導入Nut(空與覺),Maat(真理與正義)和Hathor(愛與喜悅)的宇宙女神原型(archetypes)。這是一次非常重大的進展!她的到來標誌著行星解放運動進入到了「帷幕」瓦解的突破階段。抵抗組織、東方阿加森網絡和安第斯山阿加森網絡之間形成了一種高層的聯繫,很多協議得到交換,一次徹底的清理進程已經開始。” “跨維度的女神─斗姆元君正在人間協調聖光的整合進度。這些嶄新的頻率正是逐漸融入地球的女神能量。 女神能量攸關人類心輪(能量門戶)的全面整合。完整的心輪則會讓人類和地球回歸平衡、安詳和合一。女神能量是神聖男性能量與神聖女性能量的完美結合…”地球盟友-Cobra【揚升計劃】 現在是公開一大部分地球揚升計劃的時候了。  在這個時間窗口內清理黑暗原生異常和触發『事件』(經濟.政治.社會.科技...全面革新)-地球將會在未來某個時間經歷人類前所未見的大淨化。 數千年前奠定的時間線現在即將大功告成。 神聖契約正在履行。 象徵完整和平、愛和合一的神聖編碼都已經回歸。 神聖男性和神聖女性的能量正在逐漸修復並且整合。 象徵平衡、和諧和水晶的編碼正在進行重置。 地球正在回歸和諧,讓人類回歸原本的天使神性。 專注於自在的真理、聖光以及無所不在的神聖大愛。 讓這一波強烈的聖光照亮自己的身心靈… 讓自己的心臣服合一意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