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va888仙女粉絲團

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回覆】二十世紀美國最偉大的預言家珍妮·狄克遜+珍妮、狄克遜大預言及言論之破譯🔴l962年太陽升起前看見東方紫氣東來-預言救世主紫薇聖人降生於東方🔴

二十世紀美國最偉大的預言家珍妮·狄克遜

美國與眾不同的天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1944年她說道:「我看到中國將會變成共產黨國家,…」。(網路圖片)

美國與眾不同的天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1944年她說道:「我看到中國將會變成共產黨國家,…」。(網路圖片)
一、吉普賽的女郎贈與水晶球
 
珍妮·克遜(Jeane Dixon)出生於190413日的威斯康辛州梅德福。她在加州長大,她曾是一個虔誠的天主教的通靈人。她說,她8歲時,她的母親帶著去找一位吉普賽的女郎算命,算命師看了她的手掌後告訴她,她會成為一個著名的預言家,並提出強烈的建議,並且贈與一顆水晶球說:「這個你留著,將來你能借助它思考。」
 
珍妮迫不及待地拿了那光彩奪目的水晶球,突然大叫,說球裡有波濤洶湧的藍色大海,並將自己所看到的景物描述了一番,認定那吉普賽女郎就是從那裡來的。吉普賽女郎承認,那正是她記憶的故土。接著雙手拿著水晶球的小女孩又高叫,要吉普賽女郎小心別燙傷了。原來,她在水晶球裡看到吉普賽女郎正把雙手伸向一隻奇怪的燒鍋。不久,吉普賽女郎做飯時,不慎將一鍋開水打翻,兩隻手嚴重燙傷。
二、珍妮·狄克遜原叫珍妮·莉迪亚艾瑪‧平克特珍妮‧平克特
珍妮·克遜(Jeane Dixon)的父親是弗蘭克‧平克特(Frank Pinckert)和母親叫艾瑪·馮‧葛雷菲(Emma Von Graffee),德國移民,所以她小時候的名字叫莉迪亚艾瑪‧平克特(Lydia Emma Pinckert)珍妮‧平克特(Jeane Pinckert)
珍妮‧平克特後來叫珍妮·克遜或迪克遜夫人是嫁人之後。
珍妮·克遜出生於190413日的威斯康星州梅德福,在加州長大,虔誠的天主教平克特小姐在1939年與詹姆斯·克遜(James Lamb Dixon)結婚,直到詹姆斯去世這對夫妻,雖然經營房地產業務非常成功,但是無兒無女
三、與詹姆斯·克遜結婚
從孩提時代起,珍妮就一直偷偷地愛著詹姆斯·迪克遜詹姆斯的年齡比珍妮大得多,珍妮十三歲的時候,詹姆斯就已結婚,珍妮很傷心,從此躲著吉米。後來詹姆斯離婚了珍妮說服父母親同意,和詹姆斯結婚
婚後的一天清晨,珍妮正對著水晶球冥想,突然看見一架飛機墜毀,煙霧騰空而起。當天下午,詹姆斯回家,收拾行裝準備飛往芝加哥。珍妮將水晶球的影像講給他聽,並規勸他必須換乘火車。詹姆斯不以為然,珍妮氣急敗壞,大發雷霆,一改溫柔善良,好脾氣的常態。夫妻情深,為了讓妻子高興,詹姆斯手持機票卻改乘火車。結果,那架飛機在芝加哥郊外墜毀,機上乘客無一生還。詹姆斯的母親老狄克遜夫人十分感謝兒媳,死後,將全部財產都留給了珍妮,分文都沒留給自己的子女。
 
四、水晶球的秘密
珍妮·克遜無疑是二十世紀美國著名的占星家(astrologer)和特異功能者(psychic)。她對許多重大事件的準確無誤的預言為她贏得了國際聲譽。包括美國總統在內的各國政治家、社會名流和商界要人都曾積極尋求她的建議,許多外國名人情願放棄白宮的私人宴會而與她約見。珍妮·狄克遜成功預言了甘迺迪總統被刺,馬丁·路德·金的死亡,艾森豪連選連任,印度分裂,羅斯福總統的去世,阿波羅航太事故,蘇聯發射衛星,領導人變更等。現在我們將這些事蹟整理如下:
早在十一年以前,珍妮·狄克遜就預言甘迺迪給人用手槍打死,並且她還知道兇手讀的姓氏。
第二次世界大戰才結束,她就已經中國大陸必被中國共產黨統治,美國將和中國交戰。
 
1. 甘迺迪總統被槍擊
 
遠在甘迺迪當選總統的前十一年,也就是一九五二年的時候,狄克遜夫人便已看到白宮上面,籠罩看一層烏黑的死雲,她便和人家談起,有一位民主黨的人士,他將於一九六0年當選為美國大總統,但是他將不幸慘死在白宮內。他很年輕,個子很高,藍眼並生有很濃的棕色頭髮。四年後,一九五六年,她又將她的預言重述一遍,並列入記錄,強調說:「有一位藍眼睛的民主黨總統,將被人刺死。」
 
記者們問她;「妳早幾年不過說他是死在白宮內而已,為什麼現在又說他將會被人刺死。」
「是的。」狄克遜夫人答道:「他的確將要被人刺死。」
她的預言曾登載在一九五六年五月十三日出版的Parade刊物。文中所描寫的人物,活像甘迺迪。
果然,在十一年以後,一九六三年的夏天,甘迺迪的小公子不幸去世。
有人問她:「妳所說的「很年輕」的人物,是不是就是指小甘迺迪而言?」
「不!我所說的「很年輕」是指一位成年人而言,因為我巳經看到有一具大型棺材,抬進白宮。這分明是表示總統在外面遇刺,然後再被抬入公祭。」
在甘氏遇刺以前的三個月,珍妮驚慌地和甘家的一位女友海勒道:「事情漸趨緊張了!白宮上面的烏雲,愈集愈大,愈罩愈大。這是表示不幸的事情,即將發生。我已預知總統即將南行,那兒非常危險,萬萬去不得。妳是總統的熟人,應設法請求總統切勿遠行。」
海勒小姐認為即使珍妮所作的預言,萬萬準確,她也無法將此「警訊」轉報給總統。因為以甘迺迪那樣剛毅勇敢的性格,聽到了這種說法,也不過是付諸一笑而已。決對不會相信的。
一九六三年十月,甘氏被刺前一個多月,她又和本文作者璐絲女士談起,珍妮又看到有兩隻黑手將副總統辦公室門上所寫的詹森名字拭去(意指詹森即將接任總統)並看到一個陌生人,他的名字只有五、六個字母,第二個字母確定為S,第一個字母則好像是O又像是Q,沒有十分看清楚,但最後一個字母別有一鈎向上。
隔了幾週後,她又公開和很多人(包括甘迺迪的姊姊在內)談起,總統將立即被刺,到了一月二十二日星期五的早晨,她又和美國海軍樂隊隊長彭脫說:「不好了,今天就是細統被刺的日子!」
中午,她在華盛頓五月花旅社和另外兩位貴婦人一同用膳,她忽然停止不吃,閉目驚呼道;「我實在不安極了,總統馬上就要遭遇不幸!」
一會兒,旅社所奏的音樂突然停止,樂隊隊長薛特門宣佈道:「有人企圖謀刺總統,珍妮立即接道:「總統己被刺死!」
「並沒有刺死啊!」薛特門堅持說。
「你馬上便可知道他確已死去。」珍妮也堅決地說。
「我在廣播中收到他僅僅受傷而已。他正在接受輸血,依然活著啊!」薛特門反駁說。
「廣播的消息不確實。」珍妮糾正道:「總統確已去世,我早就公開提起此一警訊,可是竟沒有一個人肯聽我的話,現在為時已晚了。」
不一會兒,傳來新的消息說甘氏真的己經被刺死。後來又報告說兇手的名字叫Osward一共只有六個字,第一個字母為O,第二個字母是S,最後一個字母的收尾“d”處確有一鈎向上(英文草寫的d),珍妮的預言,百分之百的準確。
 
2.勸丈夫改乘火車
 
珍妮的預言,往往是從一隻水晶球內看到的,當她二十一歲桔婚後,便隨看她的丈夫狄克遜遛至底特律。一天早晨,她從水晶球內看到有一架飛機失慎焚燬了當天下午,她的丈夫正準備搭飛機到芝加哥辦公,她立即提醒她丈夫改乘火車為宜,她丈夫最初不肯,經她一再堅勸之後,終於順從,果然,她丈夫預備搭乘的那架飛機,就在芝加哥郊外墜燬,全部乘客,無一生還。
 
3. 大明星「克拉克蓋博」的太大,墜機而死。
 
第二次大戰爆發後不久,她在洛杉磯一家美容院內燙髮,無意中遇到了大明星「克拉克蓋博」的太大「卡璐龍寶德」。珍妮警告卡璐在未來的六個月之內,絕對不要搭乘飛機。卡璐笑著說,她不久即將遠行,珍妮力勸她以搭乘公車或火車為宜。但卡璐不聽。
才隔了幾天,卡璐搭機至中西部,真的不幸墜機而死!
 
4. 預言杜魯門繼任為總統
 
珍珠港事件後才幾個星期,珍妮就在一個舞會上遇到了副總統杜魯門,她當面和老杜道:「你在任內將遞升為總統。」一九死四四年的年底,羅斯福當選第四次總挺統不久。有感於當時所負的責任,實在太重。便特地召見了珍妮,並請她將水晶球帶至白宮。
「妳看我的工作大概在什麼時侯可以告一段落。」羅斯福總統問。
「最多不會超過六個月。」珍妮答。
羅斯福並問她未來的世局若何? 珍妮當時便立即斷言中共將是美國最大的困擾;非洲則是第二個困擾,羅斯福不僅不信她的預言,並認為大陸不會北被共產黨佔領,也不承認非洲會成為問題。
一九四五年正月中旬,珍妮第二次被羅斯福召見。羅斯福兩頰削瘦,臉容也很難看,似乎已輕了五十磅,珍妮依舊隨身帶了她的水晶球。
羅斯福還是問地大概還要好久他才能告一段落。
「可能比我預期的日子還要快。」珍妮答。
果然,隔了沒有好久,就在當年四月裡,羅斯福就因腦沖血而死亡,杜魯門就繼任為總統了!
 
5. 預言共產黨統治整個中國大陸
 
一九四六年十月,顧維鈞夫婦在駐美大使館內,招待來賓歡宴,珍妮亦屬來賓之一。她在宴會中向大眾力信,中國大陸即將全部為共產黨佔領,當時大家都不信會有這回事情。果然,還沒有到三年,共產黨已完全統治整個中國大陸了。
 
6. 預言杜魯門當選
 
一九四八年四月,珍妮為一位華盛頓的檢察官太太卜卦。她說:「我知道妳並不是為個人打算。我從水晶球中看到,你的希望必可達到,必將成為事實。」
那位太太大笑道;「妳真是痴人說夢了。妳怎知道我是希望杜魯門能連選下一屆的總統啊?大家都說他不可能的。」
「誰說不可能,我還知道和他競選的對手是杜威,雖然強弱懸殊,可是杜魯門還是能當選。」她的預言,後來證明完全對的。
 
7. 預言邱吉爾讓出首相的寶座
 
早幾年而,珍妮又能知道邱吉爾即將讓出首相的寶座。當一九四五年邱吉爾偕同哈立法克斯夫婦一同訪美時,珍妮老實不客氣地和邱相道:「你下次競選,一定失敗。」那時邱相功勞很大。赫赫不可一世,不信此說,立即答復她道:「大英帝國是少不了我的。」
「請你不要介意,」珍妮繼續說道:「你這次雖然失敗,但是隔了幾年之後,你還是會東山再起的。後來事實證明,邱吉爾果然給阿特里擊敗,但是隔了六年之後,邱吉爾又重登首相大座。
 
8. 預言蘇俄將發射人造衛星
也許有人說珍妮的預言,雖然很準確,可是也祇能談談人事興衰,世局變化而已,如果請,恐怕就要失敗了。
不,她預測科學,也會很靈驗。一九五三年琪恩即預言蘇俄將會發明「一種銀色的球,能環繞地球飛行不已。」那時國際航空聯合委員會顧問哈利,是當時有名的太空科學家,力言並未聽說蘇俄已有太空研究計畫。直到兩年之後,蘇俄代表在聯合委員會中公開宣佈,哈利方才相信,事後,他問珍妮怎能很早就知道有這回事情?琪恩答道:「這一個秘密,我是從水晶球內看到的,我的確看到蘇俄在施放第一個人造衛星。」
當一九五七年,蘇俄真的放出第一個人造衛星「史潑尼克」成功後,哈利便立即打一個電話,向這位在四年以前,便作此預言的珍妮女士道賀。
她更預言不久的將來,美國將會發明袖珍飛彈,可供給前線戰士們隨時應用;美蘇兩國可能聯合共同對付中國共產黨;柯錫金和布里茲內涅夫不久亦將下臺,兩頭馬車政治亦將改變而由一位強有力的人物起來獨裁,此公的姓氏第一個字母為S;美國民主黨執政兩屆後,將於一九六八年暫退而由共和黨人員繼任美國大總統。她的其他預言還很多,究竟準確不準確,有待時間來證實。
 
五、逝世
 
1997125日,珍妮因心血管病在華盛頓西布利紀念醫院離開了人世,享年九十三歲。結束了她極富傳奇色彩的一生。
六、主要著作
珍妮·狄克遜著有《我的預言和我的一生》、《輪回和祈禱的生活》、《占星的狗,霍頓米夫林》、《昨天,今天,直到永遠,安德魯斯麥克米爾》、《從敬愛的先知和先見禮物的舒適和靈感的禱告詞》、《你的貓有ESP?》等七本書。
 
引用:
http://www.fivedream.com/page1.aspx?no=221274&step=1&newsno=36293
 
 
 

 

(一)珍妮言論之破譯:

珍妮、狄克遜乃一位美國當代預言大師,具有《聖經》預見能力,言無不驗,她曾經預言過如下不勝枚舉的事件。
二次大戰中,珍妮說道:「我看見共產黨將奪取中國政權,中國現政權將去一片樹葉狀的小島。共產黨的中國將成為我們在外交上的第二大憂患。」預言中國為紅色,將由共產黨執政,蔣政權逃往一片小島……
聖雄甘地遭暗殺……蘇聯會成為人類歷史上第一個登上月球的國家……蘇斯洛夫將接替赫魯曉夫,結束蘇聯政局的動盪;好萊塢性感明星夢露將自殺……。
一九六四年十月,克里姆林宮突然的人事大變動使國內外政府官員大為吃驚。然而,珍妮在一年前就已預言:赫魯曉夫就要下台。在她的預言文章裡,珍妮寫道:「我預言;一九六四年至一九六七年間,美國將在國內外事務中遇到巨大危險。這危險將在今後的十八個月內因取代赫魯曉夫的新頭目的出現而加劇。這位蘇聯新領導人的名字是以S開頭的。他屬於知識型,對我們來說,他比赫魯曉夫更具威脅性。
中國人正在積極研製核武器(原子彈),擴充軍備並在越戰上和我們暗中較量。不過,他們很快就會出現上層領導之爭,從而使全國陷入一種空前未有的混亂,個人獨裁、不可思議的崇拜異常高漲。一大批領導人物被驅逐出權力機構,十幾億中國人幾近瘋狂。這種狀況將持續十年之久,直到一場大地震發生,北方一座城市(唐山)毀滅,上百萬人喪生,那個神秘人物隨之死去,這場混亂才能逐漸平息。」
大預言家諾查丹瑪斯曾預言年恐怖大王從天而降。他說,如果後來有一件事情發生,那麼他所預言的世界末日將不存在,珍妮補充說:人類無需對諾查丹瑪斯的預言感到恐怖。一九九九年人類不會滅亡,一九六二年,「天使人類的子孫」出現在東方,拯救人類的希望在東方,西方只代表事物的終端。美國將受到古羅馬式的衰敗懲罰,艾滋病首先在美國發現,並蔓延於全世界……
她的預言沒有一個落空,包括對美國總統肯尼迪的暗殺。二零一二年是個特殊的年代,是瑪雅人認為人類進入新世紀的年代,十九世紀的傳奇人物珍妮、狄克遜曾預言希望在東方。我們刊登她的故事,是為了讓人們關注目前中國發生的事情。
根據珍妮的預知能力,可以知道上述社會當在她「看到」這幅圖象後幾十年內發生。雖然沒有指明發生地點,但我們將發現,該圖象的內容跟我們古人的預言讖文內容何其相近!
三國諸葛亮《馬前課》第十二課◎○○○○◎ 上中卦 :陰陽陽、陽陽陰。在卦為:澤風大過。【詩曰】:拯患救難,是唯聖人;陽復而治,晦極生明。
第十三課○◎◎○○○ 上上卦:陽陰陰、陽陽陽。在卦為:山天大畜。【詩曰】:賢不遺野,天下一家;無名無德,光耀中華。
唐朝袁天罡、李淳風的《推背圖》‧第四十四象:讖曰:日月麗天、群陰懾服、百靈來朝、雙羽四足。頌曰:中國而今有聖人、雖非豪傑也周成、四夷重譯稱天子、否極泰來九國春。
第四十五象::讖曰:有客西來、至東而止、木火金水、洗此大恥。(美、日西來至東海,日亡)頌曰:炎運宏開世界同、金烏隱匿白洋中、從今不敢稱雄長、兵氣全銷運己終。
第四十七象:讖曰:偃武修文、紫微星明、匹夫有責、一言為評。(農民出身,文武全才。)頌曰:無王無帝定乾坤、來自田間第一人、好把舊書多讀到、義言一出見英明。
第五十一象:讖曰:陰陽和、化以正、坤順而感、後見堯舜。(習上彭妻順勢,兩年後見堯舜)頌曰:誰云女子尚剛強,坤德居然感四方,重見中天新氣象,卜年一六壽而康。
第五十二象:讖曰:彗星乍見、不利東北、踽踽何何、瞻彼樂園。(東北有戰,東南再建首都)頌曰:攙槍一點現東方、吳楚依然有帝王、門外客來終不久、乾坤再造在角亢。
第五十三象:讖曰:關中天子、禮賢下士、順天休命、半老有子。(天子半老有子,政教並舉) 頌曰:一個孝子自西來、手握乾綱天下安、域中兩見旌旗美、前人不及後人才。
第五十四象:讖曰:磊磊落落、殘棋一局,啄息苟安、雖笑亦哭。(去毛思想寰中自有真龍出)頌曰:不分牛鼠與牛羊、去毛存鞟尚稱強、寰中自有真龍出、九曲黃河水不黃。
宋朝邵康節先生的《梅花詩》第九章,詩曰:火龍蟄起燕門秋。原壁應難趙氏收。一院奇花春有主。連宵風雨不須愁。
第十章,詩曰:數點梅花天地春。欲將剝復問前因。寰中自有承平日。四海為家孰主賓。
明朝劉伯溫的《燒餅歌》現代部份的詩曰:胡人至此敗亡久矣!七元無錯有三元,大開文風新聯對。上下三元無倒置,衣冠文物一齊來。猴子木雞保太平,犬吠豬猶盡鳴年。氣運南方出將臣,文武全才一戊丁。匹馬單鎗安外國,眾將推讓留三星。五百年間出聖人,聖人能化亂淵源。北方胡虜害生靈,更令南軍誅滅成。流血千軍萬民迎,愛民如子真兄弟, 三元復轉氣運開,大修文武聖主裁。聖君尚問真人出,周流天下賢良輔!四大八方有文星,品物咸亨同相形。琴瑟鳴和成古道,左興帝業右中興。乾坤有象轉黃金,創立新京修四京。宮女勤耕望拜月,八面夷人進宮臨。千言萬語知虛實,留與蒼生長短論。
明朝《劉伯溫先生救劫碑文》詩曰:若問太平年。架橋迎新主。上元甲子(看看)到。人人哈哈笑。問他:「笑什麽?」迎接新主。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三點加一勾。八王廿口。人人喜笑。個個平安。主坐在中央土。人民喊真主。地上管二尺。日夜無賊。盜誰是誰爲。銀錢是個寶。看破用不了。果然是個寶。地下裂不到。
 

(二) 珍妮「珍妮「四個夢幻之象」的破譯:

珍妮用水晶球占卜的天賦才能,已為全世界交口稱譽。然而,她通過那些神奇的幻象所描繪出的博大精深的人生奧秘,卻鮮為人知。早在孩提時代,珍妮就秉承了窺見未來的獨特天賦。但是,珍妮在近幾年中,看見了四個幻象。這些幻象之其它幻象,截然不同。四個幻象恰巧組成了一幅鑲嵌圖案。珍妮深信,這幅圖案對整個人類的未來有看不可估量的意義。
一、珍妮「第一夢幻之象」的破譯:
第一次發生在一九五二年(壬辰歲黑龍)七月十四日午夜之後,珍妮感到,沒有這次的經歷,她就不能解釋以後三次更具有啟發意義的幻象。華盛頓的仲夏,空氣十分潮濕。珍妮躺在床上,身上搭着一床被單,正昏昏欲睡。
「突然,我感到一股自然力直衝床墊,向我頭的左邊襲來。」珍妮回憶說:「我向左側轉過身去,面朝東方。這時,我看見一條蛇的身子,與花園的水管一般粗。既看不見蛇頭,又看不見蛇尾。這時我感到它那有力的身體爬過床邊,撩起了我腳下床墊的一角。隨後我彷彿被包在一種像鴨絨被那樣軟的東西裡,感到這條蛇的頭就在我的踝關節附近,當它纏住了我的腳和膝部後,身軀起變越大。」
「我一點也不害怕,本能地意識到這是向我表明,我對人生的理解,是多麼的淺薄。蛇逐漸纏上了我的胸部,我看見了蛇的頭,但看不見它的眼睛。蛇的眼睛正凝視着東方。這時,蛇變得像男人的手臂那樣粗。我靜靜地觀察着,它慢慢地轉過頭,兩眼盯着我,綠色的光芒裡凝聚着無窮無盡的智慧。雖然我的房間一片漆黑,可這時變得異常明亮,蛇身黃黑相間,非常鮮艷。碩大的下顎像是一座縮小的金字塔。這蛇沒有發出任何聲響,但我們意識到它正在告訴我,有許許多多的東西值得我去學習掌握。
它轉過頭去,看了看東方。繼而又轉向我,好像對我說,我也必須看着東方,祈求上帝的智慧和指引。我感到它在告訴我,如果我的忠誠不容置疑的話,就能領悟到一些神授的智慧。我知道自己得到了上帝的保祐,因為在這條蛇凝視的雙目中,充滿着仁愛、善良、力量和知識。一種「全球和平,對人類良好祝願」的感覺,浸透我的全身。我有一種懸空的感覺,但非常平穩,絲毫沒有那種飄浮不定的恐慌。一道紫光從床上射向東方的窗戶,這時,我看到那條蛇慢慢地退向我腳邊,像它從左邊來時一樣,悄悄地從床的右邊消失了。我把這種幻覺解釋為:我們一定要面向東方,求得生存;面向西方意味着萬物的終結。這時,耀眼的亮光消失了,房間又回到一片漆黑之中,我看了看床邊的鐘,已是凌晨三點十四分了。」
珍妮說,那次奇異經歷的前三天,她就預感到要發生甚麼事,但不知道會是甚麼。「七」是一個不可思議的數字。每當我得到重要的幻象時,它們總是發生在我預感後的第四天。三天用來消逝這次幻象。(以上內容亦摘自英師所著《魔女大預言》,以後摘文均如此。)
﹝簡譯﹞:珍妮在幻象中見到的那條蛇,當於一九五三年癸巳歲水蛇年,是在最高權威的天神的安排下,降生在東方國家─中國,轉世為"文武全才一戊丁"之人,乃「五德」俱全的出將登帝之奇才,此時也正好與毛的出生時間相差一個周甲子。其人將於二零零七年(丁亥歲)為世人所知曉,並在三年時間內,促使成兩件大事。其人降生於蛇年,乃據「天人相應」之理;當然,這種分析方法的可靠性依據為該蛇仙暗示珍妮需要學習東方文化及我們來於同一上帝─ 只是稱呼不同而已。(現在中國國家領導人習近平是一九五三年癸巳歲水蛇年六月十五日、農曆為五月初五日)
「蛇變得像男人的手臂那樣粗」,表示男人粗壯的陽剛之氣,其人當為武將。
「綠色的光芒裡凝聚着無窮無盡的智慧」,表示其人又有「智將」的特徵。
「蛇身黃黑相同」,表示八字有主黃色的土主黑色的水。「碩大的下顎像是一座金字塔」,表示其人八字有火;因「」主火。(習近平的命理八字是:癸巳年是水蛇、戊午月是黃馬、丁酉日是火雞兼妻財之天乙貴人、丙午時。此八字天干有月、日明朝劉伯溫《燒餅歌》中,有「文武全才一戊丁」)
「它轉過頭去,看了看東方」,示意神示的內容將發生在代表東方文化的中國。
「在這條蛇凝視的雙目中,充滿着仁愛、善良、力量和知識」,暗示其人「仁、義、禮、智、信」俱全。明朝劉伯溫的《燒餅歌》中,有"七元無錯有三元,大開文風新聯對。上下三元無倒置,衣冠文物一齊來。猴子木雞保太平,犬吠豬猶盡鳴年。氣運南方出將臣,文武全才一戊丁。匹馬單鎗安外國,眾將推讓留三星。" 氣運南方出將臣,文武全才一戊丁。之句,可解為二零零八年戊子歲至二零一七年丁酉歲九年的時間,莫非由習近平此人領導耶?
「一道紫光從床上射向東方的窗戶」表示該蛇仙將降生在東方國家,轉世為王侯將相。「紫光」、乃王者之光。
「我看到那條蛇慢慢地退向我腳邊,像它從左邊來時一樣,悄悄地從床的右邊消失了。」
表示他從左邊來,悄悄地從右邊消失、隱退。一上一落,何其速也。
第五十一象:讖曰:陰陽和、化以正、坤順而感、後見堯舜。(習上彭妻順勢,兩年後見堯舜)頌曰:誰云女子尚剛強,坤德居然感四方,重見中天新氣象,卜年一六壽而康。
聖嘆之曰:此象乃主明君,幸得賢后之助,化行國內重見昇平又一治也。此明君能陰陽和。化以正,坤德而感,後見堯舜之大治天下。要達堯舜之大治天下,此明君必須有坤德能感四方之女子,天下治並卜年一六壽又康之局面。(坤為母卦、君后以地德感化文武四方百姓於一數為壬、公元二零一二年壬辰歲;六數為癸、公元二零一三年癸巳歲,龍蛇之年,兩年的政權壽而康。之後,又見堯舜的禪讓皇權)

大預言家珍妮認為在她一生中,最有意義、最激動人心的幻象,是l962年太陽升起前看見東方紫氣東來-預言救世主紫薇聖人降生於東方

引用:
http://www.pulung.com/jenny_foutune_01.php
【回覆】二十世紀美國最偉大的預言家珍妮·狄克遜+珍妮、狄克遜大預言及言論之破譯🔴l962年太陽升起前看見東方紫氣東來-預言救世主紫薇聖人降生於東方🔴
1963年出生(10月懷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